新閒稿


Posh Pile推出5th Avenue極品豪華汽車地墊!

填補在汽車配件市場上用家未滿足的需求

2010年2月香港: International Market Access Ltd. 推出Posh Pile 5th Avenue地墊,是現今在汽車配件市場上通過零售渠道出售而最豪華的汽車地墊。

Posh Pile 5th Avenue 有三種顏色地墊,米色,灰色和黑色,以配合時下大部分的汽車內飾。通用的設計,他們符合大多數車輛的上懸(安裝在儀表板後面)加速器踏板。

一張地墊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是背部骨墊。Posh Pile 5th Avenue地墊底部使用較昂貴的TPR等橡膠製成,絕不是一般普通聚氯乙烯物料,擬合了柔軟和更持久的車墊。這個豪華車墊還包括了編織尼龍足跟墊,絕不是用常見的塑料或尼龍去做,縫邊遠超過原廠墊規格。

Posh Pile 5th Avenue汽車地墊是全球通用,主要的汽車配件零售商店舖有售,或通過 www.poshpile.com網上發售。


這裡下載新聞稿



 

Posh Pile推出Pacific Coast Highway終極豪華汽車地墊!

是市面上最豪華車墊而又在入門級價位!

香港2010年2月: International Market Access推出Posh Pile Pacific Coast Highway汽車地墊,是現今在汽車配件市場上通過零售渠道出售的最優質而又負擔得起的豪華地墊。

Posh Pile Pacific Coast Highway車墊有三種特別的顏色,米色,灰色和黑色,以配合現今大部分的汽車內飾。通用的設計,他們符合大多數車輛的上懸(安裝在儀表板後面)加速器踏板。

Posh Pile Pacific Coast Highway特點是全面用最豪華18盎司針打孔編織絨毛,配合等同於原廠質量編織成布邊和耐磨損的尼龍足跟墊,有防水防滑的功能。一般車墊的價格跟Posh Pile Pacific Coast Highway地墊的價格差不多,不過一般車墊設計是用膠邊及膠足跟墊,可見Pacific Coast Highway地墊是很受歡迎。

Posh Pile Pacific Coast Highway汽車地墊是全球通用,主要的汽車配件零售商店舖有售,或通過 www.poshpile.com網上發售。

這裡下載新聞稿


 

 

Posh Pile推出Stay Tuned終極高性能汽車地墊!

汽車配件市場上出現了世界上第一個高性能的地墊


香港2010年2月: International Market Access推出Posh Pile Stay Tuned地毯,它的重量比傳統地墊輕60%。

Posh Pile Stay Tuned地墊全黑色,配有灰色簇絨花紋和優雅雕刻圖案。通用的設計,他們符合大多數車輛的上懸(安裝在儀表板後面)加速器踏板。


Posh Pile Stay Tuned高性能墊使用獨特的鉤,有“防滑”的作用,能抓緊車墊與車身之間的環邊。這項技術節省了橡膠或聚氯乙烯的重量,同時還提供Posh Pile豪華的特殊性。

Posh Pile Stay Tuned汽車地墊是全球通用,主要的汽車配件零售商店舖有售,或通過 www.poshpile.com 網上發售。

這裡下載新聞稿


 

 

關於Posh Pile:

總部設在香港,創作Posh Pile的靈感是來自一個自小喜愛汽車的傢伙。他去了世界各地不同的車展,達10年之久,之後在全球拓展一個源自美國的汽車護理產品,演變為全球領先品牌。今天,Posh Pile地墊是在美國設計,但將會很快便風行在亞洲。

Posh Pile的品牌創立人是愛車迷,他發現他的汽車原廠地墊用了1 - 2年後,他發現很難在市場上找到類似同一個高品質的地墊,去回覆車內的豪華內飾,所以他創造了Posh Pile。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poshpile.com 或致電(852)2967-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