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焦點:Posh Pile 5th Avenue 與Mercedes Benz W221 (新 S Class) 原廠地毯的比較


 

包裝比較:

具吸引力的包裝推銷自已零件部包裝

Posh Pile 原廠地毯
   

   
研究指出百分之70 的購買決定是在看到產品的首30秒決定的。

織邊比較:

    

Posh Pile 紡布織邊與原廠膠帶織邊比較

那一張地毯看上去更優越?

5th Avenue 只用紡布織邊而非膠帶織邊。紡布織邊令Posh Pile 有更豪華的感覺。

絨毛厚度比較:

            

                 Posh Pile 5th Avenue                              原廠地毯

地毯毛絨的厚度是一個可公平衡量的方式。Posh Pile 5th Avenue 有比原廠地毯有多兩倍的毯毛厚度。事實上,5th Avenue 是我們可以在香港市場中最厚的墊子。

腳墊比較:

                    

                   Posh Pile 5th Avenue                        原廠地毯

這一套原廠地毯是沒有腳墊的。這可能導致高磨損,及縮短地毯壽命。我們使用最佳的腳墊材料,保護您的Posh Pile 產品。

底部比較:

  

Posh Pile 5th Avenue 地毯使用昂貴的TPR橡膠底部,而不是原廠的發泡膠底部。這使得5th Avenue 地毯更柔軟,和更長的使用壽命時間。地毯的底部就好比是人的脊骨一樣。一個好的地毯底部使地毯更耐用,耐磨及持久可用。橡膠底部的Posh Pile亦可作為一個防潮的保護層在雨,雪或水濕的情況下保護你的地毯 。另外,Posh Pile 地毯的橡膠釘也是將保持在它所放的位置!

價錢比較:

  Posh Pile 原廠地毯
零售價錢
(於汽車配件店)
USD$126
(HK$990)
USD$160
(HK$1240)
官方經銷商報價   USD$219
(HK$1700)


巴菲特說:“價格是你付出的,價值是你得到的。”

哪一個地毯是更物有所值?